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画。。

放一些最近的画。。

第二次把帽子加入范围内。。= =
还有这个。。
在放假前的那个样衰的簿记节画的。。
应该把那个黄xx气死吧。。= =

这张。。yy还有俪颖帮它取了名。。

叫''当口花花既男人遇上花痴痴既女人''...= ='''

还有这个。。

自己design的guitar..

意晴讲叫它FREEDOM。。

我就因为它是青色,就叫它GREEN。。

然后我问敏萤,他就讲叫FREEDOM.GREEN

华文叫''绿自由''...几好听下。。

不过酱的一支怪东西,我永远只会画,不会用。。= =

完了。。纯粹无聊分享。。

闷死啦!!!!!




7 comments:

Mis. YUN said...

嘿嘿
我來噜

你 hor...
畫畫真的太美喇
做莫可以醬美的??
羨慕...
真的很美丫~

你可以去做設計師了
包你有錢賺
哈哈

敏 萤 said...

i wan u to help me design i shirt ler..
hehe~
when draw 4 me jek??
yr holiday so free~
sure can de..
haha^^

冰山 said...

韵琴。。

hoho..
过奖过奖。。
还没有到做设计师的地步啦。。
不过。。
设计师不一定有钱赚的。。
尤其在马来西亚这个鬼地方。。
找不到吃的。。
因为它根本没有四季。。
所以人民根本都不需要花无畏的钱,
去找人设计适合各季节的衣服。。
随便一件T.SHIRT,牛仔裤就行。。。
你一定会叫我去国外。。
对不对??
哈哈。。
这个要等到我的英文很劲了,
成绩很好了,
再慢慢讲。。哈哈。。

冰山 said...

可爱的敏萤。。
哇哇哇~~~
你有没有贪心点哦。。
之前要我画你,
现在又要我帮你画衣。。
你打算申请做vip会员??
哦!我懂了!!!
你是不是打算生日的时候,
不要鞋子了,
要换成衣服对不对??
哈哈。。
谢谢你的大恩大德。。
那就衣服吧!!
我可以省一点钱。。
因为衣服比较便宜。。
所以我说~~
敏萤是全世界最好的人~~~!!!

JIt宇 said...

我也闷死了!
快解脱我!
开学快到了
你很快就可以看到帅帅的我
不用怕闷

Anonymous said...

楼上的
yerr..
真的变帅料
==
'当口花花既男人遇上花痴痴既女人'
wow..
真是好..
这名谁取的?
huh..我取哒?
我厉害?..哈哈
没有啦
过奖过奖

zhenlong said...

你转行了吗?
不剪子皮改行画画啊
那子皮工给我做可以赚三餐就够了
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