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憋~

最近。。
发觉自己。。
很厉害。。
憋~~
什么都憋。。
喜欢的憋。。
不喜欢的也憋。。
爱的憋。。
不爱的也憋。。
讨厌的憋。。
不讨厌的也憋。。


很会憋。。
因为很多东西不知道要跟谁讲。。
所以我一直憋。。


**天呀。。3D的朋友。。
我发觉我不能听传说这首歌了。。
因为我听。。就会想住你们每一个。。
然后我会哭。。




哎。。。

8 comments:

мs.гг said...

怎么办?
我也不知道可以跟谁讲..
惨了~

冰山 said...

可能我们的感觉根心情一样。。
同病相怜。。
哎。。
怎么办。。
我现在心情超down的。。
佩柔跟我一样??

Mis. YUN said...

我也是..
很多東西都拿來憋的..
可是我不愛憋
但 又找不到適合的人 傾訴..
煩吖
><

只能透過 blog 發泄咯
你或許也能試試的

加油 =)

冰山 said...

可爱的韵琴。。
我知道可以用blog来讲。。
可是有时候想想下。。
又不敢放上blog给通街的人知道。。
但是藏在心里又不舒服。。
就只想找个愿意听的朋友,
好好地讲。。
可是。。
又不懂找谁。。
一直在想这个可以跟他讲吗。。
那个可不可以跟他讲。。
结果。。
这样下去。。
就变成所谓的秘密。。
哎。。
人都是会有秘密。。
但是秘密收在心里又不舒服。。
想要说,又觉得不应该说。。
所以。。
只好回家对墙壁说。。
my god...

敏 萤 said...

找个树洞对着它讲拉,
绝代商骄里面教的..
哈哈~看戏看太多^^
你跟我讲拉`
我很愿意听得..
^^

мs.гг said...

对咯~
我跟你一样..
''我知道可以用blog来讲。。
可是有时候想想下。。
又不敢放上blog给通街的人知道。。
但是藏在心里又不舒服。。
就只想找个愿意听的朋友,
好好地讲。。
可是。。
又不懂找谁。。
一直在想这个可以跟他讲吗。。
那个可不可以跟他讲。。
结果。。
这样下去。。
就变成所谓的秘密。。
哎。。
人都是会有秘密。。
但是秘密收在心里又不舒服。。
想要说,又觉得不应该说。。
所以。。
只好回家对墙壁说。。''
很赞同这个~
我们同病相怜~
哈哈

Mis. YUN said...

那你可以放密碼嘛
像我醬咯
密碼這個東西蠻好用的
哈.. ><..

我有時也是醬的喇..
一就是寫在 blog
二就是寫在日記咯
反正別人都不知道的..

不開心的時候
就聽歌喇
心情會舒服很多的
我也是醬

看你怎樣咯..

Wenqi said...

太多情绪一直憋着不好
小小的一颗心 会负担不住的

嗯 放密码锁
只给自己看
或给信任的人看

就好像 “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”

要开心喔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