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烦。。

最近都很鬼死烦。。。
哎。。

之前我家Minie过世了。。
已经弄到我快崩溃了。。
然后又。。

唉。。
我的英文写离题了咧。。
很鬼死怕会留级~~
之前每次觉得。。
要留级,不容易。。
现在却因为英文而搞到要面对留级这样东西。。
哎呀。。
做么要有英文楼!!!
可以炸了它吗。。
我宁愿变国文楼,都好过英文楼。。。
天呀。。



啊。。。。。
啊啊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想好好的大声喊一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很久很久很久
没有碰guitar了。。
考完试。。
是时候了。。

擦掉他身上的污渍。。

再调好他身上的六条弦。。

握着他。。

来一次约会。。。。。





1 comment:

Mis. YUN said...

聽說..
這次英文很多人不及格噢..
我也是 ><

都不懂什麽學校來的
還要補救班噢
分明是騙我們的錢的喇
討厭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