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我无法命名..

我好像是变了。。
我对商二的看法真的变了。。
很奇怪。。
我竟然讨厌之前有一段时间的我。。
我想想之前。。
之前曾经一段时间,
不想去学校上课。。
因为我竟然讨厌起高一商二。。><

讨厌哪种乱七八糟的感觉。。
讨厌那种混不进的感觉。。
讨厌那种没话聊的感觉。。
讨厌班上那从厕所传来的臭味。。
讨厌班导师。。
讨厌上课。。
讨厌那间厕所旁边的课室。。
讨厌得无法呼吸。。
讨厌得觉得没有朋友。。
讨厌得天天跑去商三。。
讨厌得要死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我讨厌过酱多。。
结果现在最讨厌的还是自己。。
那段讨厌很多东西的时候的自己。。
(有没有人懂我在讲什么。。==。。我觉得我打得乱七八糟。。抱歉。。)

停课那三天,
我竟然意外的想回学校上课。。
想进商二。。

天~~~~
我这是什么奇怪的感觉。。
(当然考完试,可以在班上乱是其中一个原因啦。。==)

我开心,是因为我有这种感觉。。
不是很开心,是觉得干嘛这种感觉那么迟才来。。
那我之前的时间不是浪费?。。
还是安慰自己说之前的时间是用来培养对商二的感情,
所以是值得的??
总之我觉得我浪费了之前一大段时间。。
彻底的浪费了。。
犯溅。。
溅。。溅。。溅。。

我第一次打酱感性的东西。。
我觉得我整个人在浮下浮下。。
乱七八糟。。

抱歉。。
我真的不懂我在打什么。。
句子不通顺得无可救药。。
完全没有构思好就打。。
简直是篇不及格的日记。。
所以。。
你们懂我在打什么吗??。。
懂我要表达什么??



2 comments:

Puting said...

还好
不会很乱啦
至少我还看得明 XD
之前那些日子应该不算太浪费吧
至少现在还是高一
并不是等到高三要毕业了才发现
那时候就真的浪费死了

好羡慕你可以对自己的班这么有感情
我现在对我的班
好像没什么感情
不过还说不上讨厌
只是感觉好像不太对
总之恭喜你啦~~
加油~~ ^^

zhenlong said...

那你要好好珍惜
这一段日子咯...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