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我在做么

我的honeymoonyear..
就酱。。要过完了。。
这不是重点。。


越是接近放假。。
心情就好像越是乱。。

其实。。我真的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奇怪。。
就。。。
明明就没有东西要烦。。
明明就是要放假了,明明就考完试了,明明就很爽了。。
但偏偏就心里乱七八糟。。
你问我烦什么。。我又不懂我自己在烦什么。。
忧郁症??><

明明在学校就吵到无法无天。。
在家就。。。。。
我记得以前我有这种feel,
就在msn上找伟林发泄,
对他骂粗口。。
但他现在好像被风吹走了。。找他找得好苦。。
找到了也不是很敢去烦他。。
哪个宝贝可以让我骂骂粗口。。

可能在我心里一直打了一个明年会分班的死结吧。。
冤枉。。我突然羡慕起理科班。。><
当然这种乱七八糟的feel不是完全因为这个死结而产生。。
就。。
我心里还有很多死结。。
(我到底在讲什么?!!><)

年尾的这段日子就是酱过。。
在学校吹完水,睡完觉,哈拉完,
回到家看下戏,吃下饭,上下网。。
然后就躲在房间,趴在床上,脸趴在枕头上,戴着耳机,
音量开到最大,开最吵的歌,炸自己耳朵。。
炸~炸~炸~
相信我不久后,就会中癌症。。= =
因为我几乎每一晚这样炸自己耳朵。。
用mayday的歌来催眠自己。。
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在做么???

4 comments:

мs.гг said...

跟我一样~
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..
明明就没有东西要烦。。
明明就是要放假了,明明就考完试了,明明就很爽了。。
但偏偏就心里乱七八糟。。
不懂做么会将~
也不懂自己想着什么。
朋友看到我
一眼看得出我不开心。
一直问我why
我说没有。
他们说看得出我不开心。
可是hor
我又不懂自己做什么。
haiz

P ⊙▐ ░┗┦┛ said...

be happiii
=)

冰山 said...

P ⊙▐ ░┗┦┛ :
你是。。
噢。。
我大概猜到的。。^^
之前在我班老会看到你。。
哈哈。。^^

weikwAn-dailou said...

要骂出口要打人?
找我就找对人了
哈哈
call我吧要骂粗口的话
date我吧要打人的话
假期由discound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