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老哥的毕业晚会前奏..

最近。。
老哥都忙进忙出的。。
忙什么??
涅~~
那个毕业晚会咯。。

他哦。。
最近哦。。
真是越变越靓仔了。。
不停的去shopping。。
买晚会的衣服。。
买了衣服买裤子。。
买了裤子买外套。。
买了外套买鞋子。。
买了鞋子去剪头发。。
剪了一个新发型。。7靓仔的。。
那天他穿完整套衣服给我们看。。
哈哈。。
妈妈7好笑的。。
邹眉头讲。。''做么整身都黑黑的?''
哥哥马上跑上楼照镜子看。。
其实。。我也觉得有点黑。。= =

就。。
其实我满想看看毕业晚会是长什么样子的。。
是不是平时普普通通的女生,
在晚会当天就变得很美丽??
而平时美丽惯了的女生,
会不会因为美惯了所以在晚会上的美显得并不特别??
(懂我在讲什么么??= =)
是不是平时的宅男也会在晚会上变得很靓仔??
而靓仔会变得更靓仔??

可是。。
我想我后年应该没机会体验吧。。
我大概是考了spm就走了鲁。。
如果没任何意外的话。。><

我以后会为我的中学生涯没有一个完美的句点而感到遗憾。。
唉~
唉~
唉~
唉~
唉~

唉~

3 comments:

Mis. YUN said...

蛤..
不要走喇..
讀完高三嘛~
很多回憶的呐~
考慮下~ ^^

我要看你畢業典禮的靓女樣子吖~
呵呵

假期快樂噢 =)

said...

做么不要都买高三?!
读完它嘛~
你读到高二就走的话~
就没得参加毕业晚会~
我们就没得看你穿美美咧~
你不是说如果没读完会有遗憾吗~
而且高三是最多回忆的~
考虑下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做么没放你哥帅帅的照片啊?
哈哈。

你是兵!

想知道为什么就到我blog看噢~